圖片1.jpg 圖片2.jpg 圖片3.jpg 圖片4.jpg  

來到法國巴黎的人 想必也一定會來艾菲爾鐵塔朝聖一番

這個象徵法國讓人擁有浪漫憧憬的地標 也真的沒有讓我失望

只是越靠近它 越讓我好奇的是它的鋼骨結構 人頓時從浪漫變得理性了起來 (這哪招~~哈哈哈)

但在這鐵塔裡 可是有兩層的餐廳 較高的那一層 就是擁有米其林1星的Le Jules Verne http://www.lejulesverne-paris.com/en

這次就是特別預定了晚餐的時段 要來好好的當個偽法國人^^

圖片5.jpg 圖片6.jpg  

要進入Le Jules Verne必須先搭乘鐵塔的電梯 一進來會需要通過安檢門(上圖)

然後在狹小的空間 陸續排隊等待電梯

(下圖)是用完餐後下來拍的 才能捕抓無人的空景 因為正前方是整面的鏡子 可以讓狹小的空間看起來比較不會有壓迫感

圖片7.jpg 圖片8.jpg 圖片9.jpg  

從高塔往下看的景色 我想也無須描述太多 很美真的很美 這就是屬於一個城市在夜晚的靈魂

從上俯視 可以看到近在咫尺的Palais de Chaillot夏樂宮、遙遠卻一眼就認出的Arc de triomphe de l'Étoile凱旋門

當然還有被夜晚的燈光投映得更加性感的Seine塞納河

感覺所有浪漫的氛圍 都凝結在這一刻~~~

圖片10.jpg 圖片11.jpg  圖片13.jpg 圖片42.jpg  

位於巴黎鐵塔第二層 高度約125公尺的Le Jules Verne餐廳

我想應該就是那種 女生很希望可以在這被求婚的地方吧(心中有這麼想的自己舉手阿~~~^^)

當天我們是預訂晚餐的時段 因為很早入場 所以才能搶拍到有些空景畫面(當地晚上7點30分~~這真的叫早了 幾乎都是8點之後才陸續有人進來)

圖片14.jpg 圖片15.jpg  

圖片16.jpg 圖片17.jpg  

一入座 桌上的擺飾 整個很滿 位置的空間感覺挺小的

但這桌上的盤子挺有意思的 原以為是桌上的擺設(有許多米其林餐廳 都會有餐桌擺設 入座後就收走)

沒想到一翻過來 就是要使用的盤子 還挺棒的設計 至於旁邊放置類似小小刀叉的餐具 因為俗到不知道是幹嘛用的 所以都沒用過(是切奶油嗎??知道的WOW粉請解惑一下 感謝^^)

圖片22.jpg圖片23.jpg

圖片19.jpg圖片24.jpg

圖片20.jpg  圖片21.jpg

一入座先端上桌的就是小泡芙跟奶油 (奶油上還烙印著J/的字 整個就覺得這塊奶油好高級喔 哈哈)

接下來當然就是遞上菜單 黑色封面的是菜單 紅色封面的是酒單

當然!!米其林餐廳的"規矩" 就是女生版的沒有標示價格 男生版的才有價格喔

這次我們點了六道菜的套餐 另外也搭配了六瓶酒來享用 (非常抱歉沒有拍到酒單內容 因為當下是請服務人員直接推薦 所以就沒有拍下)

不過這次拍任何餐點與酒 都是先詢問過服務人員同意才拍的喔^^

圖片25.jpg圖片26.jpg

圖片27.jpg

第一道菜上桌時 整盤菜色讓我感覺很漂亮 粉紅色的鮭魚搭配黃澄澄的嫩蛋 草綠色的醬汁 整體搭配起來視覺真的很舒服

而從第一道菜開始 服務人員就開始倒入第一支品嚐的酒 (特別拍下酒瓶照 讓有興趣的WOW粉可以搜尋)

將酒杯跟紅色酒單擺在一起 感覺就是開啟引人喝醉的夜晚

圖片28.jpg圖片29.jpg

圖片30.jpg圖片31.jpg

圖片33.jpg

對於第三道菜 我比較有印象 一開始誤以為是魚 當叉子一觸碰 就發現類似像台灣吃的餛飩、餃子類的食物

口感不錯 但...內餡更多一點感覺更好 (一整個歐巴桑心態 哈哈哈)

一樣的吃到第三道菜時 也喝到第三杯酒了~~~

圖片34.jpg圖片35.jpg

圖片36.jpg

第四道菜是魚的料理 感覺吃了很多家米其林餐廳下來 魚的料理好像是每餐必備 而且都有那麼一點像主菜一樣重要

不像在台灣 主菜大多都是牛排 羊排等等 而且依舊都是會搭配特殊的醬汁來品嚐

圖片37.jpg圖片39.jpg

圖片38.jpg圖片41.jpg

第五和第六道菜是肉類料理 請原諒我根本已經沒了印象它們的口感

原因實在是不勝酒力的我 喝到第三杯酒後 就已經暈了 (更別說服務人員還很搞笑的擔心我 拿了一個"冰酒的桶子"給我預備 超糗>"<)

但接下來的甜點 的確有讓我恢復一點食慾~~

圖片40.jpg圖片43.jpg

圖片44.jpg圖片45.jpg

圖片46.jpg

最後的甜點時刻 真的又是會讓人一陣驚呼

因為已經塞不下的胃 整個又活了過來 巧克力、冰淇淋、馬卡龍、小蛋糕

滿滿一大桌 搭配上一壺熱茶

天哪 這根本就是晚餐+下午茶的菜色阿(偽貴婦就是要這樣想 才可以少為銀兩心疼一些)

圖片47.jpg 圖片49.jpg 圖片50.jpg  

結束用餐 在離開的時候 貼心的Le Jules Verne會贈送每個女生一份小禮物帶走喔~~

拎著拿到的小蛋糕 踏著微醺的步伐 離開Le Jules Verne都已經是當地時間晚上11點30分了

這頓晚餐從7點30分吃到11點30分 整整4小時 真的很法式吧^^

離開時看著點亮燈的巴黎艾菲爾鐵塔 

我想~~我會記得這一晚的微醺時光^^

 

更多有趣的訊息 歡迎一起加入 大姐小妹WOW  https://www.facebook.com/galwow

 

arrow
arrow

    大姐小妹W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