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jpg 圖片2.jpg 圖片3.jpg

Le Pré Catelan米其林三星餐廳 位於巴黎第16區四周環繞著森林綠地 與德國的Dieter Müller都是隸屬頂級餐廳旅館Relais & Châteaux集團

主廚Frédéric Anton更是法國知名度最高的主廚之一 Le Pré Catelan於2007年榮獲米其林三星餐廳的殊榮

圖片4.jpg 圖片5.jpg 圖片6.jpg  

在網路上爬文較少看到Le Pré Catelan米其林三星餐廳晚餐的分享(因為跟團大多會安排午餐 且晚餐價格較高)  

但也因為是晚餐時段的關係 加上又是3月份白晝不長(夏季的法國大概晚上9點、10點才天黑也不訝異) 所以也就無法拍到餐廳"被森林包圍"的感覺囉^^

餐廳內的裝潢很高雅 尤其實那一整大片的落地玻璃 搭配外頭燈光的照射 彷彿就把夜晚森林的寧靜都引入餐廳內一般 別有一番感受

圖片7.jpg  圖片13.jpg  

圖片8.jpg

是的!你沒看錯 整晚就是這麼有情調的點著燭火用餐~~

桌上的餐聚 都是銀製品 被燭火照耀的發亮 盤子上更印上Pré Catelan餐廳的名字

這跟前幾篇分享的米其林二星餐廳L'AbeilleLe一樣(2015法國巴黎米其林二星餐廳 香格里拉酒店 L’Abeille de Philippe Labbé(小蜜蜂)

圖片9.jpg圖片10.jpg

圖片11.jpg  圖片12.jpg

圖片37.jpg

這就是晚餐的菜單 以及這次一群好友的花費啦~~

平均每人是365.25歐元(台幣就不要換算了 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

我想這大概就是我生平最奢華的一餐了(咬棉被~~~)

 

 圖片16.jpg 圖片17.jpg

圖片18.jpg

第一道除了先來一碗濃湯 首先讓我愣住的是第二張照片這道菜 左手邊喝起來像龍蝦湯 湯匙上那可不是白色泡泡 就是一種像奶油口感的東西

讓你攪拌跟湯一起品嚐 右手邊更是讓我眼睛瞪得超大 是~~是魚子醬耶!!!!裏頭是滿滿的蟹肉 上面鋪著厚厚的魚子醬 而且盒子的正面那黑色區域 是絨布耶 超奢華的~~~~~

吃完後 服務人員要收走 我竟然鼓起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拜託服務人員能否讓我留下空盒

沒想到服務人員二話不說 告訴我那他幫我拿去清洗乾淨!!!!!!!!

我的天哪~~~~~~實在是太感謝他們願意買單我這大嬸般的行為 真是超開心的~~~~~~

圖片19.jpg 圖片20.jpg 圖片21.jpg 圖片22.jpg  

第二道上場的 也是海鮮類 左邊是像類似"炸春捲"一樣的料理 紅色沾醬吃起來也是酸酸甜甜的

照片中看到像馬克杯盛裝的則是另外一種沾醬 是綠色的(太黑拍不出來^^")

而右邊看起來像頂個泡泡浴帽的 則是像蝦餃的食物 我只能說肉質都很鮮嫩彈牙

看似很一般的菜色 但食材好真的很加分!!!

圖片23.jpg 圖片24.jpg 圖片25.jpg 圖片26.jpg  

第三道的料理 又來一碗濃湯 而另外一道也是像蟹肉一樣口感的料理 包覆著像海帶的蔬菜 一點都不衝突 而且反而很有鮮味喔!!

說真的 當叉子還沒落下前 真的無法立刻判斷出是什麼料理 的確會給人很多的期待感

 圖片28.jpg 圖片29.jpg  

吃了兩三道海鮮 終於是啃肉了^^~~~~

左邊是雞肉 外皮烤的酥脆 肉質很Q彈 淋上醬汁吃起來多了點香甜 不會覺得乾乾澀澀的 盤子旁邊則有點像薯泥

右邊這道是炸花枝圈 又搭配著白色泡泡出現 口感很新鮮 不會老老的 我覺得這也是這樣的高級餐廳 本來就應該有的水準

每次只要菜色搭配"泡泡" 我都覺得很有趣 因為泡泡吃起來沒甚麼特別的味道 但吃在嘴裡因為馬上就消失 所以會很想趕緊在舀下一口^^ 

圖片30.jpg 圖片31.jpg

圖片32.jpg 圖片33.jpg

最後則是特別甜點 一端上來的時候 還真不知道是要怎麼動手

右邊白色的一顆顆 是糖霜喔 咬下去裡面是空心的 因為一點都不會很甜 加上空心會讓人咬起來很小心翼翼

所以光這幾顆 真的就消磨了一些時光 真適合邊聊天邊嗑 杯子內部則是像奶酪口感的東西

左邊這綠色的球狀體 在燭光的點綴下漂亮 我真的超捨不得破壞的 但好奇心驅使下 我輕輕的用湯匙敲破他 原來是冰淇淋耶!!!

外圍則是綠色硬糖 真是太特別了 真的是從未吃過的甜點耶!!!!!!

 圖片34.jpg 圖片35.jpg

圖片36.jpg

在已經完全吃不下任何食物的狀態下 最後又端上來這些甜點 真的也不知道是想逼死誰

不甘心的我就塞了幾塊軟糖到嘴裡~~~~~OS:嘖!在三星米其林餐廳吃軟糖~~是有沒有事阿>"<

 圖片14.jpg 圖片15.jpg

來到米其林餐廳 怎麼可能不來點酒~~這兩瓶就是今晚的酒伴啦

也拍下來跟大家分享囉^^

 

米其林三星 Le Pré Catelan餐廳訊息

Route de Suresnes, 75016 Paris, France

0144144114
 

更多有趣的訊息 歡迎一起加入 大姐小妹WOW  https://www.facebook.com/galwow

 

 

arrow
arrow

    大姐小妹W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